| 孕妇吃鱼 减少早产 |
|
|
|
|
科学家发现,妇女在怀孕期内吃鱼有助减少婴儿早产的机会。 据英国媒体[世界上,每年有1千3百万早产儿出生,大部分在发展中国家。不少早产儿在出生后不久死亡,那些幸存的都有很大的机会出现大脑麻痹、失明、失聪或者智能发展 遭遇障碍等情况。从来不吃鱼的妇女的婴儿早产的机会是7.1%,但是,那些每周最少吃一次鱼的妇女的婴儿早产的机会只有1.9%。[GoRMB人民币理财网]上述研究结果在《英国医学期刊》内公布。报告说,那些不吃鱼或海鲜的妇女应该考虑服用鱼油等产品,补充不足。丹麦的研究人员对8千名怀孕妇女进行了调查研究,以了解她们在怀孕期 内吃鱼的习惯。研究人员发现,那些每周最少吃一次鱼的妇女的婴儿早产的机会为1.9%。 作者:晓鸥 [GoRMB人民币理财网] |



